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安倉】笨蛋和傻瓜

*OOC



「欸?」

剛拍完戲回到家的安田看見了一台面熟的車子,他微皺著眉。

這傢伙要來怎麼沒打個電話?

安田走近那輛車子,往車裡瞧了瞧,那人就坐在駕駛座上,側著頭,睡著了。

不過似乎睡得不大穩的樣子,想翻身又因為空間太小而沒辦法翻,他皺著眉,縮了縮身子,卻又沒有要醒的意思,看起來很累。

安田就靠著車身,隔著車窗帶著微微的笑意看著裡頭的人。

直到他眉頭深鎖,感覺快將整個人縮成一團時,安田才趕緊敲著車窗,想叫裡頭的人趕快醒來。

這麼冷的天,他該不會沒開暖氣就這樣睡了吧?

「大倉?」安田見他沒醒,便放大了音量叫著車裡的人。

而裡頭的人兒似乎也聽到了聲音,但眼睛卻還是緊閉著。

可能睡了一覺忘了自己在哪了,翻了身卻碰的一聲撞上了車門,這才吃痛的扶著額頭微微的張開眼。

外頭的安田看見這幕噗嗤的笑了出來。卻又發現那人還坐在車裡恍神,一點也沒有醒的感覺,他才又敲了敲車窗。

車裡頭的人才緩緩的轉過頭,看見安田時似乎還嚇了一跳。揉了揉剛睡醒的雙眼後,便對著在車外看著自己的安田露出了笑容。

安田也隨即露出了笑容,然後指了指車門,示意裡頭的人開門。

「yasu...」

「怎麼沒跟我說要來呢?」

「...突然想來的,所以就沒打電話了...」

「在車裡睡多久了?天氣很冷怎麼沒開暖氣?」安田皺著眉帶了點責備的語氣說著,便領著大倉進到屋裡。

「咦...下班的時候來的...大概五點...」

「五點?現在七點了欸!」開了暖氣候,安田便端了杯熱茶給坐在沙發上的大倉。「還冷嗎?」

大倉搖了搖頭,雙手緊握著杯緣,然後看著從杯裡冒出的熱氣。

安田走上前,將雙手覆蓋在大倉的雙手上。「手還冰冰的…」

「果然是個傻瓜...」安田低下頭低聲地說著。

「什麼?」大倉似乎沒聽見。

「我說…怎麼會有人要來也不打個電話?而且怎麼會在車裡睡著還不開暖氣?如果感冒了怎麼辦?」

大倉只是笑了笑,安田搓了搓大倉被自己覆蓋住的雙手,也沒再說什麼。

//

「拍戲很累吧?怎麼還會來我這裡呢?」安田跟大倉同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今天沒有和你的番組,而且...」說到一半的大倉忽然皺了皺眉。

安田將目光從電視機移到了他身旁的大倉。「摁?」

「肚子餓了...」大倉苦笑著摸了摸肚皮。摁,平平的。

安田聞言立即起身走向廚房。

「前幾天不是買了電鍋給你了?怎麼不用那個煮呢?家裡還有飯菜的吧?」安田說著,便朝著冰箱裡頭看了看。

「今天沒有和我的番組就沒辦法一個人去吃飯了嗎?」並不是對大倉生氣的語氣,只是沒想到他的戀人竟然為了等自己而沒吃飯,這讓安田覺得有些愧疚。

「大倉你在聽嗎?」見大倉沒回覆自己,原本背對著他的安田回過頭問著。

只見大倉盯著餐桌上的一個包裝,一動也不動。

「大倉?大倉?」安田提高音量喊著。那發呆的人兒肩膀抖了一下才回過神來,笑著看著安田。

「剛剛有在聽我說什麼嗎?」安田問著。

大倉搔了搔頭,嘴角稍稍的勾了起來,傻傻地笑著。「對不起...」

「你齁…看的也太入迷了吧?」

「在看這個?」安田指了指剛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東西。

大倉誠實的點了點頭。

「再等一下,我馬上就弄好。」

//

「餓壞了吧?」安田端著裝有食物的盤子走到客廳。

「摁摁…」大倉看著安田手上端的東西笑了笑。

「快吃吧~以後別這樣了。」

「欸?我想跟yasu一起吃飯的…」

「等有一起錄影時在一起吃啊,不然我如果在拍戲怎麼辦?你不就跟今天一樣餓到現在?」

「沒關係……」

一向很注重食物的大倉竟然會這樣說,安田笑了笑。「快吃吧~」

「那你以後要找我也給我打個電話吧?」

「摁…」大倉應了一聲,吃了一口安田準備的食物。嚼了幾口後卻皺了皺眉。

「怎麼了嗎?」

大倉抬頭看著安田「這個咖哩飯是不是少了什麼味道阿?」

「欸?」安田奪過大倉拿在手上的湯匙,吃了一口他煮的咖哩飯。

「啊,忘了加調味料了!」

「yasu是笨蛋…」大倉笑著。

「竟然罵我笨蛋?」

「yasu剛剛說我是傻瓜…」

「好好好,是笨蛋。」

兩人笑著,大倉也不管咖哩飯少了一味,繼續吃著。

//

「吶,yasu……」

「什麼?」

「笨蛋和傻瓜在一起,會是什麼感覺呢?」坐在沙發上的大倉偏了偏頭問著。

安田笑了笑,伸手揉了揉大倉的頭髮。「摁…?」他思考著。

「是這樣嗎?」安田說著,抬起大倉的下巴,將自己的唇貼上身下那人微張的唇。

「唔...」大倉雙手緊抓著安田的衣襟,這是他快喘不過氣的舉動。

安田並沒有理會,只是輕推了下已經無力的大倉,讓他倒在沙發上。然後舌頭入侵的更為激烈。

「ya...yasu...摁...」

直到大倉雙手無力的敲著安田的胸膛,他才離開了大倉的唇。

「知道是什麼感覺了嗎?」安田笑著裝做沒事般的問著。

只見大倉撫著唇微微的喘著氣,低下頭沒有要看安田的意思。

「小傻瓜害羞了嗎?」

「...笨蛋!」

安田笑了笑。

「抬頭看我嘛!大倉在害羞嗎?」這人不管幾次了還是那麼害羞...

「yasu是大笨蛋...」

大倉臉微紅,小聲的罵著。

「大倉是小傻瓜...」

看著大倉,安田又把頭湊到大倉面前,將唇貼了上去。

-END-


  16
评论
热度(16)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