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丸倉】Present

*OOC



大倉心情好像不太好...

偶爾會皺著眉,好像在看著我,但眼神似乎也沒有聚焦在我身上

是在生我的氣嗎?


丸山隆平抓了抓頭,

怎麼也想不出那個常常與自己打鬧的大倉忠義不開心的原因


那天表演結束,大夥們幫自己慶生了,

沒有記錯的話,那時候大倉好像沒跟自己講到話吧?

只是跟著大家笑著而已。我怎麼就沒注意到呢?


不過大倉還是會在自己失控時適時的抱住自己吧?

這樣的他,真的有在生氣嗎?


「吶,大倉,你怎麼了嗎?」在休息室裡,只剩下我和大倉時我這樣問著他

「欸?沒事啊...」當時他只這樣回應我,然後就收拾自己的包包離開了


肯定在生我的氣!

我做錯什麼了嗎?


這之後每次都會在大倉的位置上多放幾個豆大福,

遇見他時都努力的表演段子給他看,雖然笑了,但好像歡樂的心情沒辦法持續著。


「喂!大倉...」實在忍不住了...我在大倉收拾好包包要離開休息室時叫住了他

「Maru?怎麼了嗎?」

「額...一起去吃飯吧?」

「欸?這麼突然...?」

「怎麼了?有事情嗎?」

大倉微微的皺了下眉。「...沒有」

「那走吧!」好像是強迫性的,沒等大倉回應自己,我就拉著他逕自的往外走


「Maru,你今天怎麼了?」大倉歪著頭問著

「不是吧?是大倉你怎麼了才對吧?」

「我?」

「在生我的氣嗎?」

「咦?沒有阿!」

「可是你最近心情不好吧?不怎麼理我,不是在生我的氣嗎?」

大倉忽然笑著搖了搖頭「你想太多了...」

「不然呢?怎麼心情不好?」

「我......」大倉垂下了頭

「摁?」我把一手搭上大倉的肩上,一手抬起他的下巴,讓他面對著我

「生日禮物...」

「什麼?」

「Maru的生日禮物...」

「禮物?怎麼了嗎?」

「不知道該給Maru你買什麼禮物...所以一直很煩惱...」大倉咬了咬下嘴唇,眼神飄移不定的。

「因為這樣所以心情不好?」

大倉點了點頭。

「真的是個傻瓜...」我揉了揉他的頭髮,一把將他擁進我的懷裡。

「竟然為了這種事心情不好,這是大倉忠義嗎?」

「Maru......」大倉抬頭看著我。

「怎麼了?」

「Maru有想要什麼嗎?」

我笑了笑,怎麼像個大型犬在詢問主人什麼似的,眼神好堅定阿。

「有!」我回答著

「是什麼呢?」

「大倉忠義」

「幹嘛?」

「我要的生日禮物是...大倉忠義」說著,便用食指在他的鼻頭點了一下。

「欸?Maru...?」

「不用送什麼生日禮物唷,有大倉你陪著我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大倉靦腆的笑著,雙手回抱著我。

「所以以後別再為這種事情心情不好了!」

「除非...你不要我了」

「怎麼可能!」大倉從我懷裡掙扎起來反駁著

「最喜歡、最喜歡的就是Maru了!」

「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

「那Maru呢?不會不要我吧?」

「當然不會...」

「永遠永遠,都在一起」

我將唇緊緊地貼在大倉柔軟的唇上,貪婪的吻著,

這大概就是最近害我提心吊膽,以為大倉在生自己的氣的懲罰...


-END-


  7
评论
热度(7)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