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丸倉】Tears

*OOC



大夥約了晚上一起去唱卡拉OK,不過因為拍戲所以晚到了。

進去包廂時氣氛已經很熱絡了,我環視了坐在位子上的大家,最後視線落在了坐在角落的大倉

像是感受到我的視線似的,大倉也抬頭看著我,然後露出了笑容

他拍了拍身旁的座位示意我到那兒坐,我立刻上前坐到他身旁

「吶,給!」大倉遞來了一杯酒,自己也拿起另一杯,頭微微一抬,嘴也微微的張開後就將杯子裡的酒往裡頭倒。

吞下肚後,眉頭微微的一皺,舌頭伸出來舔了下自己的唇。

看著這樣的大倉,我立刻把鼻子湊上去酒杯聞了聞,是很烈的酒阿,這傢伙...

「喝慢點阿你!」

「沒事的沒事的!呵呵...」大倉笑了笑,又拿起一旁的酒瓶,注滿自己的酒杯

醉了吧你?酒瓶裡頭的酒剩半瓶了...

「你們唱歌不?」坐在另一端的橫山忽然問著

「好啊好啊好啊!」大倉回答著,上半身還左右晃動著

這傢伙興致也太高了點

真的醉了...



不久後我也和大夥玩開了,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連唱了好多首歌


似乎玩得有點累了,原本興致高都站著的大夥都陸續的回到位置上坐

「subaru再唱點歌吧?還早的呢!」村上說著,也不等回覆、不管subaru是不是也累了,就幫他點了首ハナミズキ

只見subaru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不過村上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對,所以subaru只好又拿起麥克風開始唱著。

而聽著音樂的大家,又跟著high了起來



我總覺得有點不對勁,一開始那個興致高的傢伙現在好像都沒出聲了...一定喝太多了!

我立刻轉頭看向大倉...

那傢伙低著頭不知道在幹嘛?

「大倉?」

「唔?」像隻小貓似的,肩膀微微顫動一下後,抬起頭看著我

大倉臉上殘留著兩條淚痕...眼睛和鼻子也紅紅的

難怪那麼安靜,原來是聽歌聽到哭了

淚珠一顆顆的從眼睛滑下來,

好可愛...

這麼想著的我,伸手去戳了戳他的臉頰

「maru?」大倉吸了吸鼻子

真的好可愛...

我再也沒忍住的,就把自己湊過去,親上大倉的臉頰

他輕輕地推了下我的胸膛,我才離開他

不知道是因為酒精使他的臉泛紅,還是我的吻呢?

我笑著...

-END-

  14 2
评论(2)
热度(14)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