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橫倉】兄ちゃん

【橫倉】兄ちゃん

 

*OOC


「ただよし!」

 

「兄ちゃん…  」

 

自從那次LIVE 結束之後就沒有再聽過大倉叫我兄ちゃん了…

 

「橫山くん,來打遊戲吧!」

 

「橫山くん,你武器忘了拿!」

 

「橫山くん,好想喝紅酒!」

 

「橫山くん,好冷!開暖氣!」

 

「橫山くん,好想吃拉麵!」

 

橫山くん… 雖然你說的話我都會想辦法滿足你,

 

可是大倉,如果你叫我兄ちゃん我會更開心的。

 

才這麼想的時候,門鈴忽然響起。

 

我笑著走去開門,果然那傢伙拿著一瓶紅酒,瞧他興奮的樣子,今天打遊戲不知道要到幾點了!

 

「吶!」我指著放在桌上的盒子對著大倉喊了聲。

 

「啊!」只見大倉把酒和房卡隨意的放在一旁後,便朝著我指的方向快步走去。

 

眼睛都發亮了他…

 

「是芝士!給我吃的嗎?謝謝你,橫山くん!」那是和後輩一起去吃飯後,幫大倉帶回來的…

 

「阿,對了…subaru今晚不會來!」

 

「欸?為什麼?」

 

我聳了聳肩,subaru那傢伙就是這樣…問了他為什麼他也沒說就掛了…可能睏了?

 

在這之後,雖然只有兩個人,但還是跟大倉打遊戲打到很晚…

 

「吶,差不多了喔…」我說著,忍不住的打了個哈欠

 

一旁的大倉也差不多…只是邊打遊戲喝酒喝多了,臉都泛紅了。

 

「橫山くん,好冷阿…」

 

「是你又喝醉了!」我說著,拉了一把坐在地上的大倉。「該回房睡了…冷的話記得開暖氣,棉被蓋緊!」

 

「はい… 」拖著有些搖晃的步伐,拿了房卡之後便開門離去。

 

「溼溼的…」大倉離開前小聲的嘟嚷著

 

「什麼?」我問著,可是他已經關門離開了。

 

我笑著,酒喝多了,胡言亂語了吧…

 

收拾了一下殘局,打算上床睡覺時,門鈴聲又傳來,聲音很急促,嚇了我一大跳。

 

「大倉?」知道了這個時間來按門鈴的只有大倉一個人,所以我並不意外

 

「是不是找不到……」

 

話還沒說完,大倉忽然露出了個哭喪臉

 

「橫山くん,我的房卡!!!」

 

什麼?這傢伙喊得很大聲,我趕緊把他拉進房…

 

「橫山くん,我的房卡溼掉了…」眼睛紅紅的微微的泛著淚光,大倉伸出手給我看他的房卡。

 

阿…全溼的房卡變的皺皺的…

 

「沒辦法進房嗎?我打去櫃檯給你問問!」

 

後來,櫃檯人員來了,也拿了新的房卡上來,但最後還是無法打開房門,櫃檯人員說是因為大倉強行插入溼答答的房卡,所以碎片都留在裡頭了,新房卡才無法感應。

 

所以在處理的期間,我讓大倉先待在我的房間。

 

不過那傢伙大概一點睡意也沒有,開始看起了電視,吃起了我房裡的零食。

 

「吶,那是我買回來的耶…」我無奈的說。

 

「橫山くん,好吃…」大倉笑著,又拿起了我給他的那盒芝士吃了起來

 

真是的…吃那麼多…明天的LIVE要收進DVD的吧…

 

「橫山くん,好想吃拉麵…」

 

「不行!」

 

「橫山くん… 」

 

「絕對不行!」

 

「橫山くん… 」

 

「明天要收錄了,吃了會胖!」

 

我打算無視他了…

 

但是…

 

「兄ちゃん … 」

 

顫抖了一下,大倉叫我什麼?

 

兄ちゃん?

 

沒錯吧?

 

必須說,大倉那甜甜的撒嬌聲總讓我無法思考

 

「兄ちゃん… 」微微的皺著眉,眼眶紅紅的,大倉看著我。

 

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 …

 

「兄ちゃん,ただよし想要吃拉麵…」

 

「兄ちゃん … 」

 

啊啊啊…

 

「好啦好啦!!!」打電話給櫃檯吧…

 

「兄ちゃん、大好きです!!!」

 

聽到我的回話後,大倉忽然眼睛一亮,緊緊的抱著我…

 

真拿他沒辦法… 明天收錄變的胖胖的可別怪我…

 

「ただよし,再叫一次…」覆在大倉的耳邊,我輕聲的對著他說。

 

「欸?」還有些溼潤的雙眼疑惑的看著我。

 

「你剛剛,都叫我什麼?」

 

「橫山くん」我搖了搖頭,這傢伙喝了酒記憶力也變差了嗎?

 

「欸?」

 

「兄ちゃん … 」

 

我笑著揉了揉他的頭髮,再多多叫叫我吧,ただよし…

 

-END-


ting:

摁,趕上了...趕在末子生日更文了w

嘛,雖然不是賀文...(汗。


啊...真的好喜歡kura叫兄ちゃん的時候

可惜在Juke Box MC聽過一次後就沒再聽過了T^T

希望還有機會能聽到>///<


另外,末子30歲囉w

たっちょん♪

30歳の誕生日、

関ジャニ∞全員30路少年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37 3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