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丸倉】約會

*OOC

 

「約會?」我驚訝的看著一旁探過頭來笑著看著我的大倉。

 

「對阿!走嘛走嘛!」說著一副理所當然的大倉,正開心地收拾著自己的包包...

 

今天我和大倉都沒有排工作,昨晚到家裡過夜的大倉早上一醒來就對我這麼提議著。

 

「我們一直都是在晚上才能一起出門,就不能白天一起出門嗎?」

 

當時大倉微皺著眉直直地看著我,實在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去哪裡?」

 

這麼說也沒錯,我和大倉好像一直都是晚上才一起出門,白天從來沒有過...

 

摁...但是白天和晚上出門有什麼不同嗎?

 

在大倉說完非得在白天出門後,我這樣問著他...

 

maru實在沒什麼情調,都不懂!

 

大倉這樣反駁我...

 

「我們去划船!」他笑著說...

 

划船?我想他最近少女漫畫又看多了才會這樣吧?

 

真的是標準的OL...哦...還很會幻想...

 

「如何?」他把頭探到我面前一臉期待的問著

 

我能說什麼呢?當然只能寵溺的摸了摸他的頭說著"好啊"

 

//

 

「呀,好漂亮的景色!」大倉興奮的說著...

 

我正和大倉兩人面對面地坐在一艘小船上,四周被水和小山包圍著,感覺很幸福。

 

也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好累」

 

操作船槳的是大倉,那傢伙一上船就異常興奮的說著想要自己划...

 

結果現在就喊著累了...

 

「換我吧!」我對著大倉笑了笑,然後開始划了起來。

 

"喀擦"的聲音傳來,接著就聽見大倉呵呵呵的輕笑聲。

 

「拍到了好照片唷!認真划船的maru!」他笑著將手機屏幕轉過來給我看

 

真是的...

 

「喂喂喂!!!!!!!」小船有些劇烈的搖動著,我立刻喊了出聲

 

「坐好阿你!!!」大倉正小心的移動自己的坐姿,背對著我,挪動著自己的身體坐到我大開的雙腿間。

 

「maru先停一下!」大倉轉過頭對著我笑著

 

「摁?怎麼了?」

 

「拍照呀!」開啟了手機的自拍模式,大倉對著我說著

 

真的很愛拍照呢...大倉...

 

「maru下來點!鏡頭塞不進去!」

 

看著努力伸長自己右手的大倉,我將雙手環繞住他的肩,下巴也貼在大倉的肩上...

 

這樣就入鏡了吧!

 

「maru...」看著手機屏幕上的兩人,大倉輕聲地喊了聲,是害羞了嗎?

 

「摁?」我依然維持著這個姿勢,靠在大倉的耳邊,我回應著他。

 

忽然抖了抖身子的大倉偏了偏頭的看著我,

 

微張的雙唇讓我情不自禁地將自己的唇貼了上去...

 

「討厭...」推了推我的胸膛,大倉的臉似乎更紅了

 

真可愛...

 

//

 

「欸?那裡有間神社!」又划了一小段的距離,大倉指著前面不遠處的一間小神社。

 

「進去嗎?」我問著

 

「摁!」

 

摁?要許什麼願望呢...

 

雙手合十,眼睛緊閉的我想著...

 

只是才沒多久的時間,一直站在旁邊的那人好像往自己靠了過來...

 

「你許了什麼願望呢?」軟綿綿的聲音忽然從耳邊傳來

 

這傢伙!我還在許願阿!

 

「maru許了什麼呢?」張開眼後,在我面前是個放大版的大倉的臉...他依然笑著問著我

 

「秘密!」

 

「欸?說嘛說嘛!」我不打算理他逕自的走回小船上,可是大倉卻一直追問著。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咦...對呢...」喃喃的說著,大倉也就沒有再追問下去了。

 

//

 

回程的時候大倉拍了很多照片,看見他那幸福的樣子我也跟著他笑了起來...

 

「下次在一起出門吧!白天的時候!」

 

雖然我還領悟不到到底白天和晚上出門的差別,但我想只要之後常常這樣應該就能理解了,是吧?

 

「好好好!!!」

 

像個得到糖的小孩似的,他又興奮的鑽到我的懷裡...

 


「好きだよ、ただよし...」

 

「私も...」


-END-

 

ting:

無預警的更新...

(看完幸運情人草後

(笑.

 

//打一下廣告歡迎有興趣的一同加入:

歡迎加入倉uke一生推∞,群号码:172713345

 

 

  16 6
评论(6)
热度(16)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