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亮倉】Superman

*OOC


「...唔...早安」濃濃的鼻音透過電話傳到了錦戶的耳裡。


快接近中午的時候,拍攝工作到一半的休息時間錦戶撥了通電話給大倉...


電話響了好久才被接通,錦戶聽見的是熟悉的愛人的聲音...


皺了皺眉,錦戶只覺得大倉的聲音似乎怪怪的,有些沙啞。


「已經中午了呢...還說著早安?」錦戶微微的笑了出聲。


「還沒睡醒嗎?」


「...摁」


沉默了一會兒...不知道為什麼誰也沒說話...


「怎麼了?」一直沒聽見聲音的大倉有點疑惑,但還躺在床上的他只是繼續抱著棉被挪了挪拿聽筒的姿勢。


「聲音沙啞了,是感冒了嗎?」


「...摁,喉嚨痛...」


「去診所看了嗎?」


「還沒...」


「真是的...」電話那頭傳來錦戶的低語。


「起床去倒水喝,聽見沒?」命令似的語氣,錦戶知道大倉現在一定賴在床上用棉被緊緊的裹住自己。生病的話就在床上躺一整天,但是不補充水分的話是不行的...


「...聽見了」


「肚子餓嗎?」接到自己電話剛剛才醒來的大倉大概都沒吃東西吧...已經中午了,那傢伙會餓壞的...


「...餓」


「自己煮粥吃,可以嗎?」


「......」


「摁?大倉你在聽嗎?」


電話那端沒人回應,錦戶還以為大倉睡著了...幾秒後卻又傳來了聲音...


「亮醬...」


「摁?」


「...我頭暈」


「頭暈?是發燒了嗎?昨晚是不是踢棉被了?」


「......」


「沒跟你一起睡幫你蓋就踢棉被...難怪會發燒!」


大倉這大個子睡覺總喜歡踢棉被,起床後就會看見自己原本蓋著的棉被已經在地上了...這習慣他實在是改不過來。


錦戶偶爾來大倉家過夜也知道這情形,所以常要半夜醒來幫他蓋棉被...


「亮醬...」


「什麼?」


「...肚子餓了」


錦戶想了下,現在有工作在身實在離不開...


「我幫你叫外賣...等等按門鈴記得幫人家開門...別睡著了!」


「...好」


「摁,我不吵你了你先休息!我要繼續工作了,晚點過去!」」


「...摁」


「多喝水,棉被蓋緊,聽見沒?」錦戶叮嚀著。


「...好」


「大倉...」他忽然叫了聲...


「...摁?」


「雖然沒辦法像superman那麼快,但我工作一結束會立刻趕過去的...」


「...謝謝你,亮醬」大倉笑了笑...


「有事情立刻打電話給我,知道嗎?」


「...好」


「那我掛囉!好好休息!」


「...掰掰」


//


一直到頭上傳來冰涼的觸感,大倉才緩緩的睜開眼睛。


「亮醬?」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張愛人的放大版的臉,錦戶已經忙完工作到大倉家了。


大倉朝著窗戶外看了看,已經天黑了...自己從吃完錦戶叫來的外賣後就一直睡到現在了...


「我煮了粥,起來吃一點吧...」錦戶看了看放置在床邊小桌子上的空玻璃杯笑了笑


「摁...」


「我剛剛來的路上繞到藥局給你買了感冒藥和退燒藥,等下吃完粥也要吃!」


「亮醬...」


「什麼?」


大倉忽然笑著,令錦戶感到不解...


「在笑什麼?」


「在笑溫柔的亮醬啊…」


「什麼啊你…」


「亮醬…比superman還要厲害唷!」


「大倉?」


「摁?」


「你頭腦是不是燒壞了?」手掌貼著大倉的額頭,錦戶笑著說。


「…摁,是燒壞了呢」


寵溺樣的揉了揉大倉的頭髮,錦戶知道大倉又在對自己撒嬌了。


「那…該怎麼辦呢?」


「亮醬今晚陪陪我吧…」


錦戶最近工作忙了些,的確沒怎麼在大倉家過夜…


這傢伙是不是沒自己就不行了呢?


「當然…不然誰照顧你?」


「還是亮醬對我最好了…」


笨蛋,不對你好的話那要對誰好?


「等等吃了藥就繼續休息!都快發不出聲音了你…」拿了空的玻璃杯幫大倉裝了一杯水,收拾著空碗,錦戶再次叮嚀著。


「摁!」


亮醬,我的愛人,也是我心中的超人。雖然常常說著自己比不上superman,但是亮醬非常溫柔又很細心,這是superman絕對比不上的唷!


所以亮醬,請當著我心中的超人,繼續守護著任性的我吧!


-END-


ting:

還是好渣...踢棉被到底是什麼東西xDDD

其實原本打算七月不再更文了,但是編年史的亮倉甜甜的w

總之下次更文時間最快是八月底...摁,最快w


//打一下廣告歡迎有興趣的一同加入:


歡迎加入倉uke一生推∞,群号码:172713345


  34 8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