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優倉】模擬

*OOC


事情是因為大倉君在廣播裡說的那些話才開始的。


說什麼…優君很羨慕吧?我能枕在玉木宏的肩膀上…


再加上,錄完廣播下了班後我們去了居酒屋,進了小包廂後,喝了一堆啤酒的大倉君忽然說著:優君,要不要模擬一次?


然後就演變成現在這樣了…


我正跪坐在大倉君旁邊,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的背都挺的直直的…


「那誰枕誰的肩?」大倉君提出了問題…


果然大倉君在想這個問題。


「當然是大倉君枕我的肩膀啊!」


「欸?優君為什麼說的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才想問大倉君幹嘛一臉不太情願的樣子?


「我年紀比你大!」


「欸?和年紀沒關係吧?」


大倉君似乎很在意這個問題?但我不打算讓他…


「我說了我羨慕玉木宏能被你枕肩,所以當然是我模擬玉木宏的角色啊!」


「…喔…那好吧…」我笑了笑。果然大倉君很容易妥協。


「那…」大概是剛剛在和大倉君爭論,所以一直沒仔細的看他,現在的大倉君臉紅噗噗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


「我枕囉?」大倉君問著。嘛,已經入戲了嗎?總感覺大倉君看自己的眼神有些…撫媚?明明一點眼妝也沒化的。


「摁。」我拍了拍右肩,示意大倉君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不過我也清楚,大倉君的角色其實會比較尷尬…但這是大倉君自己提出要模擬的吧?


看著大倉君挪了挪位置靠近了我一點後,我就直直的盯著前面。奇怪,怎麼我好像也變得尷尬了起來?


直到感覺到脖子傳來了頭髮毛茸茸的觸感,我才把頭向前傾了一些,然後側過頭看著枕在我肩膀上的大倉君…


不知道在看著哪裡在想著什麼呢…大倉君?眼神有些飄移…


「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啦!」不過也才一下子的時間,大倉君卻慌忙的起身…


「摁?」我看著大倉君拿了杯啤酒急急的就往嘴裡倒…


把啤酒灌完後突然坐在地上笑著拍著榻榻米…


「玉木宏身上有好聞的香水味,可是優君身上都是臭臭的酒味!哈哈哈哈哈一點都不像呀!」


對呢,我們倆剛剛到底在幹嘛?做了這麼奇怪的事情?


我也跟著大倉君笑著…


不過他真的笑點極低,都笑到抱著肚子趴地了還在笑…


「兩個奇怪的大叔…」笑裡憋出了這樣的話…


真的是奇怪的大叔啊…枕肩什麼的…在幹什麼呢?


兩個胡鬧的…喝醉的大叔。


太糟糕了…我們倆。


但是挺不錯的奇怪回憶吧?大倉君?


-END-


ting:

嘛,就是個無聊的段子。

無恥的占了個優倉tag...


歡迎同好勾搭w//打一下廣告歡迎有興趣的一同加入與我們玩耍聊天:

歡迎加入倉uke一生推∞,群号码:172713345

(千萬別客氣w直接申請入群就好w)


  14 9
评论(9)
热度(14)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