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丸倉】軟

…先吐嘈一下取名苦手的自己←這什麼名字啊hhh

然後應該算maru生賀w


*OOC


Start.


有點糟糕呢現在……


今天和門把有雜誌拍攝的行程,所以早上在到拍攝現場前繞到便利商店買了個豆大福。一邊想著那人見到豆大福開心的樣子,我一邊笑著。


不過似乎和我想的不一樣啊…


「maru醬…我對豆大福的熱潮已經過了唷!」把豆大福遞給tacchon,期望他有什麼開心的反應時,卻換來這樣的回應…


怎麼會這樣…?


「欸?」


沒等到回覆,就被staff叫到攝影棚了…


我看見tacchon在離開休息室前啜飲著一杯飲料,非得等到喝完後才滿足似的離開…


在喝什麼呢?


我有點好奇…所以在大家都離開後拿起了已經空了的杯子聞了聞。摁…酸酸的?


這是…


紅西柚汁!


我皺了皺眉。難道是喜歡上了西柚汁,所以才說對豆大福的熱潮已經過了嗎?


怎麼就變了呢…


#


今天的雜誌拍攝是cosplay呢…大家都帶上了貓耳貓爪和毛茸茸的貓尾巴…


試裝的時候看著帶著貓爪的tacchon一直和yasu打鬧著…似乎一點也沒有注意我…有點失落呢…


tacchon對豆大福的熱潮過了,那對我呢?會不會也像豆大福一樣呢?


用力的搖了搖頭…不是這樣的吧?


個人照輪到tacchon時我一直看著攝影機裡的他,金黃色的頭髮上帶著貓耳,雙手的貓掌對著攝影鏡頭揮了揮,屁股上毛茸茸的尾巴在走路時輕晃著的模樣真的可愛極了…


果然tacchon就是這種軟軟的感覺呢…


#


「maru醬…」


帶著笑意,完成拍攝的大家正準備卸下身上的道具時,tacchon卻突然跑到我身旁…


「摁?」


「maru醬…在生氣嗎?」tacchon小心翼翼的問著。還帶著貓爪的雙手合十交互搓揉著。


愣了一下的我才拉著tacchon坐到了沙發上…


「沒有啊…怎麼這樣說?」


「maru醬明明幫我買了豆大福…我卻那樣說…maru醬不生氣嗎?」


啊…原來是這件事啊…


「換了口味很正常的吧!」我說著…雖然也挺在意的…


但是近看著tacchon的裝扮就什麼也不想說…只想撲上眼前這隻軟軟的貓…


「真的嗎?」靠在我的肩頭,上目線的看著我。生怕我生氣的tacchon再次的確認著。


我點了點頭,手不自主的撫上tacchon肉肉的臉頰捏了捏…


挪了挪身子的tacchon雙手緊緊的環住我的腰蹭了蹭。他似乎非常喜歡這樣抱著我…


「因為maru醬的身體軟軟的…」他是這麼對我解釋…


#


「maru醬…」


「摁?」


「我喜歡西柚汁不喜歡豆大福了…這樣沒關係嗎?」


「沒關係唷,只是…」


「只是…?」


「只能一直喜歡maru醬唷❤」


「當然!(〃∀〃)」


才說完,我的胸口就被貓爪打了一下,接著就看見tacchon跑出了門,身後的貓尾巴隨著主人的動作大大的晃動著。


這是害羞了嗎?我的小貓…


-END-


ting:

老實說我今天原本沒打算寫的但進了浴室洗澡後出來就完成一篇了www

maru醬生日快樂!

…………我也想要生賀文…………ಥ_ಥ(喂!

歡迎同好勾搭w//打一下廣告歡迎有興趣的一同加入與我們玩耍聊天:

歡迎加入倉uke一生推∞,群号码:172713345

(千萬別客氣w直接申請入群就好w)

  30 4
评论(4)
热度(30)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