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丸倉】Just a kiss

*ooc

*作者君說話不算話←明明說了不更新的

*不過只是小段子而已↓

「あぁ~寂しい…」
酒店房間諾大的床上,大倉抱著枕頭在上頭滾來滾去的,旁邊的小桌上擺著一瓶紅酒和已經喝了一半的玻璃杯…

「橫山君怎麼還沒打電話來…」看著放在床上黑色屏幕毫無動靜的手機,滿滿的失落感。

雖然昨天跟橫山君說了不跟他約打遊戲了…但是他明明說還是會約我的啊…

我只是鬧鬧脾氣而已,橫山君不會不理我,只跟subaru打吧…

門鈴的聲音傳來時大倉沉沉的眼皮已經快闔上了,而一旁的紅酒已成空瓶。

「誰啊…?」已經微醺的大倉揉了揉眼撐起身子起來開門。

所以門外的丸山看見大倉時,那傢伙帶著睡意,抓了抓已經睡亂的頭髮,衣衫有些不整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欸?maru醬?」有些疑惑的看著眼前溫柔的笑著看著自己的人。

啊…喝醉的大倉嗓門有點大啊…

丸山二話不說的就拉著大倉進門順便將門給鎖上了…

「tacchon酒也喝太多了吧!」看著桌上的空瓶丸山皺了皺眉說著。

「誰叫橫山君一直不打電話給我!」看著還躺在床上的手機,黑色的屏幕上頭一點通知消息的光也沒有。

「我知道唷~」丸山順著大倉的視線看去。

「欸?」大倉疑惑的回頭看著丸山。

「不是說了嗎?我可以填補tacchon的這段時間啊!」

「え?うそでしょう!」

當時maru醬會這麼說是開玩笑的吧…

「そうじゃないよ…」

看著丸山,大倉忽然不知道該怎麼開口,maru醬總是那麼溫柔啊。

「當做是我陪你的報酬,讓我親一下吧?」丸山笑著說著。

啊…我要把剛剛說maru醬溫柔的那句話收回來!

「不要!」

「tacchon總是那麼絕情啊…」

maru醬,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會給你親的唷!

「那倒杯酒給我吧…再次被拒絕實在不甘心啊…」

原本以為大倉會說酒沒了之類的話,沒想到櫃子裡還有庫存。於是大倉又拿了一瓶紅酒和一個空杯出來…

真的很愛喝酒啊…

「吶、給!」大倉將酒杯倒滿遞給丸山,又幫自己原本喝了一半的酒補滿。

「謝謝!」接過後,丸山啜了一口,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原來已經一點了啊…

跟原本打打鬧鬧的氛圍完全不同,喝了酒的兩人都沉默著。

「為什麼呢…」丸山低喃著。

「什麼?」

「tacchon總不讓我親!」

啊…maru醬總是圍繞在這個話題…

「maru醬不是總和橫山君和小亮kiss?也不差我一個吧?」

「欸?可是他們很順從啊…不好玩了!」丸山無奈的說著。

真的是kiss狂魔啊…大倉想著…

「就是不給!」大倉說著,背對著丸山,深怕kiss狂魔會做出什麼奇怪的舉動…

不知道又沉默了多久,大倉只覺得背後那人的氣息越來越沉重但還是一語不發。

待大倉被這股氣息壓迫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時,他才慢慢的回過頭打算重新坐好,好好的喝酒和丸山聊天。

誰知道一回頭,丸山放大版的臉就在自己的眼前,離自己不到1cm微張的雙唇,呼吸時的溫熱氣息讓大倉頓時雙頰泛紅,不知所措。

丸山自己似乎也嚇了一跳,原本只是靠近大倉想知道背對自己的他到底在想什麼而已…

時間就像被定格一樣,誰也沒有反應過來。直到床上發出陣陣的聲響才將兩人拉回來。

大倉慌忙的跑到床邊拿起手機。是橫山。

「啊…好…我馬上過去!」

掛斷電話的大倉一臉尷尬的看著丸山,丸山卻是一臉後悔樣。

「差一點點而已呢!」丸山說著。

大倉差點把手上的手機一把扔過去…

「摁?tacchon剛剛臉是不是紅啦?」

「才沒有!是酒!是酒!」大倉急忙的辯解著。

丸山溫柔的笑了笑,便站起身。

「那我走啦…yoko打電話給你了吧?」

哦…真的是來陪我的呢…

「摁。」

「tacchon,下次我一定就會親到囉!」打開門離開前,丸山沒忘了提醒道。

「真是的……」

「好啦我真的要走了,遊戲別玩到太晚酒也別喝太多!」說完,丸山關門離去。

一股暖流流過。大倉笑了笑。

maru醬,你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抗拒你的kiss嗎?

我只是不想像橫山君和小亮那樣的順從,讓你厭倦。

一直一直,想和maru醬一起。

-END-

歡迎同好勾搭w//打一下廣告歡迎有興趣的一同加入與我們玩耍聊天:

歡迎加入倉uke一生推∞,群号码:172713345

(千萬別客氣w直接申請入群就好w)

  29 2
评论(2)
热度(29)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