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弟控一家之哇嗚芝士節!

*ooc

 
 

*大哥:yoko尼醬、二哥:baru尼醬、三哥:信醬、四哥:maru醬、五哥:yasusu、六哥:亮醬、末子:kurara。

 
 

*

 
 

「啊…好想吃芝士啊…(๑•́ ₃ •̀๑)」

 
 

和哥哥們一起看著美食節目的kurara忽然縮起雙腳躺在沙發上。

 
 

六個哥哥互相對視著,看著電視主持人津津有味的吃著芝士,再回過頭看看自家弟弟抱著肚子喊著肚子餓的樣子,腦袋裡便開始盤算著什麼。

 
 

於是六人開始有了行動。

 
 

*

 
 

當天晚上kurara一樣被yoko邀到自己的房間,說是要打遊戲…

 
 

「baru尼醬呢?」一進到房間看著已經坐在沙發上等著kurara的yoko…

 
 

「咦?我沒約他呀。」yoko說著便起身到小桌子拿了瓶葡萄酒。「葡萄酒…喝嗎?」

 
 

「喝!(*^ー^)ノ♪」kurara用力的點了點頭,一臉開心的樣子。

 
 

「還有這個唷!」看著kurara,yoko也笑了。又趕緊的拿出中午出門買的東西…「你看!」

 
 

「哇嗚!是芝士!(*≧∀≦*)」

 
 

*

 
 

「嗚…還準備酒嗎?這人實在太奸詐了!」subaru輕喊著。看見kurara進了yoko的房間後他就一直在門前待著。

 
 

看著手中一盒包裝精緻的盒子,subaru也沒多想,轉開了門把直接闖了進去…

 
 

「欸?baru尼醬!」

 
 

拿出yoko給的芝士,正打算一口吃掉的kurara看見忽然進房的subaru便喊著…

 
 

不過喊完後也將芝士吃了下肚…

 
 

「好吃。(//∇//)」

 
 

kurara滿足的說著,然後拿起一旁yoko倒的葡萄酒一口灌進嘴裡。

 
 

「啊啊啊yoko你怎麼讓他喝酒了啊!」subaru指著yoko責備道。

 
 

萬一…萬一自己沒進來的話、yoko是不是會對喝醉的kurara做什麼事!

 
 

Σ( ̄皿 ̄;;subaru抱著頭不敢再想下去…

 
 

「咦?baru尼醬也要喝嗎?」看著subaru,kurara歪頭問道。拿著一旁的空杯子也幫subaru倒了一杯。「吶,給!(^ー^)」

 
 

『哇哇哇真貼心的弟弟!♪♪♪』subaru笑著接過kurara遞來的酒杯,一臉得意的看著yoko。

 
 

『哇哇哇…kurara啊…那是尼醬為你挑的好酒很貴啊!你竟然…竟然給了subaru!』看著酒瓶裡的酒,再看看滿足的喝著酒的subru…yoko只覺得自己的心在淌著血(T_T)

 
 

「啊…yoko尼醬也喝!」看了看不知道為什麼冷冷盯著baru尼醬看的yoko尼醬…kurara皺了皺眉的也幫yoko倒了杯酒,才讓yoko不再冷眼的看著subaru,而是又恢復成溫柔的樣子。

 
 

「啊對了對了!kurara我給你帶了芝士!」subaru忽然喊了聲…把裝著芝士的盒子拿給kurara…

 
 

「哇嗚!好棒!(*≧∀≦*)」kurara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拿了顆芝士塞進了嘴裡。

 
 

yoko和subaru則是看著kurara的吃相,嘴角微微翹起…

 
 

「啊…好好吃!比yoko尼醬的還要好吃!(///∇///)」

 
 

聞言,yoko立刻黑了臉,subaru則得意的笑著…

 
 

他實在恨不得把subaru從自己的房間趕出去…(*`Д´)ノ!!!

 
 

*

 
 

「啊!好痛!(  TДT)」才萌生這個想法的yoko還沒來得及反應,就連同沉浸在看著kurara吃芝士的subaru被突然進來的不速之客給拍了頭。

 
 

那傢伙的速度真不是蓋的…

 
 

「hina你幹嘛呢!」吃痛的抱著頭,還不太能反應過來的yoko和subaru看著眼前突然衝進來打自己頭的男子。

 
 

「信醬!」kurara才喊了聲,手中的葡萄酒馬上被hina奪去。然後那些被kurara喝到一半的酒就被hina灌了下肚…

 
 

「別喝太多啊你!」輕輕的拍了下kurara的頭說著。爾後又揉了揉kurara那金色柔軟的髮絲…

 
 

『差別待遇啊…』(`へ´*)ノyoko和subaru憤憤的看著寵溺著對著kurara的hina…

 
 

「吶,給你!」hina笑著遞給了kurara一盒東西。

 
 

kurara疑惑的接過後,並沒有馬上打開而是把鼻子湊過去聞了聞。

 
 

「唔?芝士嗎?(゜▽゜*)」搔了搔頭kurara嘟囔著…

 
 

噗嗤的笑聲不約而同的從敞開的房門口傳來,kurara帶著疑惑的表情望向門口。

 
 

不過疑惑也只是一下子,因為他看見門口的三個尼醬手上都拿著一盒芝士…

 
 

眼睛立刻發亮的kurara二話不說的就撲向三個尼醬……帶來的芝士…(* ̄∇ ̄)ノ

 
 

就這樣滿足的抱著三盒芝士回到原本坐的地方(〃^ー^〃)

 
 

「好幸福…好多芝士(*´∀`)♪」

 
 

六個哥哥,六盒芝士…

 
 

從小就希望被食物包圍的kurara此時特別興奮(*^▽^)/★*☆♪

 
 

「這是幹什麼呢…」亮有些嫌棄的看著其他五位…明明是我先衝去買的…

 
 

「這有什麼呢…kurara很開心呀!」yasu看著將六盒芝士打開,開心的放在自己面前的kurara。

 
 

「啊啊啊kurara那盒!先吃我那盒!」maru看著似乎在思考著什麼的kurara突然喊著。

 
 

大概是在猶豫要從哪一盒開始吃起吧w

 
 

「欸?maru醬的嗎?這個?」指了指在最右邊的那盒芝士問著。

 
 

「不對不對是旁邊那個!」yasu忽然喊出聲…

 
 

「唔?yasusu的?」指了指另一盒芝士問著…不過對食物不怎麼有耐心的kurara也不管了,直接拿了一個芝士就吃了下肚。

 
 

「哇啊!yasusu你怎麼可以這樣!Σ(゜Д゜)」maru喊著,明明kurara要先吃我的啊!

 
 

「喂!別叫我yasusu!(#`皿´)」

 
 

『kurara這樣叫你了啊!((T_T))』

 
 

「噓…」隔壁坐著的橫山忽然對著maru和yasu使了眼色要他們別再吵了…

 
 

忽然安靜的大家就這麼一同的望著kurara…

 
 

他正沉溺在芝士的世界…

 
 

「就像芝士節一樣呢…真棒(* ̄∇ ̄*)」每一盒芝士都被kurara吃過了…

 
 

旁邊的六個哥哥只是寵溺的看著滿足的吃著芝士的末子,誰也沒有講話…嘴角卻都上揚著。

 
 

果然看著kurara吃東西就覺得很幸福ヽ( ̄▽ ̄)ノ

 
 

「嗚、好好吃(〃ω〃)」軟懦懦的聲音傳來,六個尼醬笑的更開了…

 
 

「尼醬要不要吃?」看著圍在自己身邊的哥哥們,kurara開口問著。

 
 

六人只是搖了搖頭。

 
 

「kurara吃就好w」

 
 

「可是………」皺了皺眉,kurara忽然低下了頭。

 
 

「怎麼了?」一同問著,他們可不喜歡看見kurara不開心的樣子。

 
 

「…好想吃拉麵啊(๑•́ ₃ •̀๑)」伸出粉色的小舌,舔了舔嘴唇,kurara低聲說著。

 
 

『欸!Σ(゜Д゜)』尼醬們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反應過來的亮立刻起身向門外奔去…

 
 

「哇啊!亮!」其他五人卻慢了一步卻也跟著跑了出去…

 
 

「kurara你在房裡等著呀!尼醬給你買啊!」最後不知道是誰站在屋外的馬路大喊著…

 
 

房裡還吃著芝士喝著葡萄酒的kurara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尼醬…最高(///ω///)♪

 
 

-END-

 

  54 9
评论(9)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