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亮倉】吶,陪陪我!

*OOC



「好無聊…」

大倉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望著地上那一大堆還沒整理好的行李及家用品。


因為工作的關係,大倉從家裡搬出來了,所以現在才必須在家整理家用品打掃環境。

他往四周看了看,空無一人的只剩下地上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實在讓他無法提起勁好好的整理。

果然自己是沒辦法一個人的吧!

//

先來看看電視好了!大倉這麼想著,只有蟲鳴聲陪伴自己實在會讓他就這麼昏睡於此,這可不行!

大倉走到放置電視的櫃子前皺了皺眉。

線路都還沒裝設好呢!

這樣讓大倉更加的提不起勁了,沒人陪著自己好像就不能做任何事了。

然後大倉又無奈地回到沙發上坐著,拿起手機想玩遊戲,等到自己稍有幹勁時再來整理。

「欸?」才剛拿起手機,大倉便看見屏上閃著訊息通知的黃光。

14:03 From 亮ちゃん:
今天沒事,有需要幫忙嗎?

大倉看完訊息後笑了笑,自己正需要一個伴啊!

14:21 From たっちょん:
需要!小亮快來!我需要你!

按出發送鍵時,大倉皺了皺眉,是不是任性了點?
不過沒關係,他知道亮一定會來的。

不出所料,大倉馬上就收到了訊息。

14:22 From 亮ちゃん:
好,我馬上到。

啊,至少先把行李收拾好!大倉這麼想著,立刻提起精神,開始了今日的工作。他可不想讓亮來時看到眼前這亂七八糟的景象。

大概是在兩點四十分時聽到了門鈴的聲音,從亮家到這裡有點距離啊,怎麼能那麼快就到?而且還去買了食材才來。

「有缺什麼東西嗎?」亮一進門就這麼問著。

大倉搔了搔頭「我…還沒整理好欸。」

「也是,不然怎麼會叫我來?」亮笑了笑「一起整理吧!」

「摁」

//

「吶,小亮,這個幫我放那裡。」

「好~」

「這個放那裡~」

「噢,好!」

一整個下午完全沒有休息,整理完後兩人都累的斜臥在沙發上。

「終於整理完了!」大倉環顧著四周。「謝謝你,小亮」

亮笑了笑「要休息一下還是準備晚餐呢?」

「好累,可是餓了呢~」大倉拍了拍肚子微微地笑著。

「你齁~」亮揉了揉大倉的頭髮。「我去弄晚餐給你吃?」

「好啊!」貌似整個人都有精神似的,大倉張大眼說著。

//

在等待亮做料理時,大倉打開了電視看著,不過轉了幾個頻道後卻覺得稍有睏意,他拍了拍臉頰起身走向廚房。

「小亮…」

「摁?」

「為什麼只有炸雞塊?」大倉看著餐桌上那一大盤的炸雞塊皺著眉。

「電鍋裡還有白飯。」亮邊說邊指著放置在角落的電鍋。

「欸?只有這兩樣嗎?」

「味噌湯!」亮打開了鍋蓋,一陣陣的煙霧伴隨著香氣傳出。

「喝喝看吧。」亮用湯匙舀了一小口,吹了吹氣待它稍涼後,將它送進大倉的嘴裡。

「如何?」

「好喝!」大倉滿足的笑了笑。「小亮也是好手藝唷!」

「還不及你呢~」亮笑著。「我只有買這幾樣食材,真是對不起啊。」

「米飯、炸雞塊、味噌湯,這些都是小亮喜歡吃的吧?有小亮陪我吃飯這樣就很棒了唷!」大倉說著,便拿起一塊炸雞塊放到嘴裡咀嚼著。

「真的?」亮捏著大倉鼓鼓的臉頰。

「很痛啊,小亮!」大倉將嘴裡的炸雞塊吞下後撫著臉頰喊著。

「好啦,快點吃吧!」亮轉身添了碗飯遞到大倉面前。

「謝謝」說著,大倉又拿起了一塊炸雞塊,放到嘴裡咬了一口時亮的頭卻突然掙了過來。

「餵我!」像是在命令似的,亮說著。

「好吧,為了慰勞我辛苦的小亮,這個就給你!」大倉將剛剛吃一半的炸雞塊遞到亮面前。

「真是的~」亮笑著無奈地張開嘴。

「如何?」

「蛤?不是我做的嗎?怎麼問我如何?」

「才不是呢,這有添加たっちょん的味道,不一樣的!」

「是是是」知道自己爭不過大倉,亮笑著敷衍過。

//

「好飽~」兩人吃完飯整理好後即靠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小亮以後都到我家來做料理好了」大倉說著。

「拜託,我可沒那麼多時間」亮白了他一眼。

「那有空時就來啊?」

我有空時你就有空嗎?亮默默想著「我只做我喜歡吃的唷!」

「完全沒問題!小亮做什麼我都吃!」

「不過這樣養不胖你欸」

「蛤?我已經夠多肉了吧!」大倉把衣服下襬拉上了一點上來,捏了捏腰上的肉。

亮笑了笑「不然你來做飯?」

「不要!」

「不然呢?」

「一起!」

亮扯了扯嘴角,這傢伙就是這樣,那麼的任性。不過自己就是喜歡他這樣。

要是換成別人,他肯定不會像對待大倉那樣寵溺。

//

「時間有點晚了,我該回去了!」亮看了看掛在對面牆上的時鐘說著。

「欸?怎麼這樣…」大倉皺著眉說著。

「阿…」本想伸出手摸大倉的亮,卻發現他的手指卡在了沙發的縫隙裡。

「哈哈哈」大倉發現了便大笑著,之後也把自己的手放到沙發的縫隙裡。

「幹嘛阿?」

「小亮的手就是這樣陷進去的唷」大倉笑著,拉出了亮卡在縫隙的手指。

「我要回去了」亮起身拿起自己的包和外套後準備走出門。

「吶,小亮,明天再來陪我吧?」大倉拉住亮準備開門的手問著。

「真的那麼無聊嗎?」亮溫柔地詢問著。

大倉點了點頭「想見你」

「說什麼啊你」亮笑了。又伸手捏了捏大倉的臉頰。

「去休息吧,明天我有空會再來的!」

「你說的唷,不可以反悔」

「當然!」

//

亮走後,只剩下電視聲陪伴著自己,這又讓大倉覺得孤單。

他立刻又拿起手機,發了一封簡訊給亮。

23:06 From たっちょん:
好寂寞。

23:07 From 亮ちゃん:
去睡覺吧,明天很快就到了。


-END-


  13
评论
热度(13)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