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昴倉】秘密

*OOC



每每到了機場,總會有這麼個情況。

門把與工作人員都是聚集的走在一起,但唯有那高個兒的自己低著頭拖著緩慢的步伐走在最後頭。

「吶,subaru,怎麼了嗎?」走在subaru旁的安田問著。

「啊?沒有啊。」

「心不在焉的樣子...」

「哪有?」subaru急忙駁回。

安田笑著朝了後頭看了看。

「在擔心大倉?」

「什麼?我才沒有!」subaru顯得有些錯愕。

安田只是聳聳肩沒回應,然後逕自的往前面丸山的方向跑去。

subaru從走進機場開始就會不時往後頭看。安田知道他看的都是大倉的那個方向。

不知道subaru自己有沒有發現?他在反駁安田自己並不擔心大倉時眼神閃過了一絲的心虛。

subaru的眼神已經出賣他了。

「喂,yasu!」subaru似乎想解釋什麼。

「剛剛大倉好像說肚子疼啊...」橫山悠悠的從subaru身旁走了過去,還拋下了這麼句話。

「幹嘛跟我說?」subaru不解。

「你等等坐他旁邊...」橫山的意思當然是要subaru照顧大倉。

「不要!為啥要把麻煩丟給我?」

「那傢伙不給你那要給誰?」

subaru本想再說什麼的,但橫山已經走離了他的視線範圍。

// 飛機上。

「你還好嗎?」

subaru問著,但也像是白問了,只見那人抿著唇,眼微瞇,雙手握拳,臉色有些蒼白。

雖然知道大倉怕乘飛機,但這情況還真沒見過。

啊,剛剛yoko好像說他肚子疼。

「肚子還很疼嗎?」

大倉微微轉過頭面向subaru,雖然感覺有些疑惑,但大倉還是點了點頭。

「yoko告訴我的。我幫你揉揉吧?」subaru說著,不等大倉回應便把手放在他的肚子上輕輕的揉著。

此時飛機已經在廣播注意事項,準備起飛。

「為什麼肚子疼?吃到不新鮮的食物嗎?」

不過大倉卻皺了皺眉沒回答。

「摁?」見他沒回答,subaru又問了一次。

「......吃太飽了」大倉邊回答邊扯了扯嘴角苦笑著。

不回答還好,回答了卻讓subaru當場傻眼。

吃太飽了肚子疼這算啥啊?我還在這幫你揉肚子?

subaru正打算抽回放在大倉肚子上的手,不料他卻緊緊的抓住自己,不讓subaru離開。

「啊......」

subaru不解的望著大倉的臉,比剛剛更為蒼白。

「subaru君...好可怕!」大倉緊閉著眼,手依然緊緊的抓住subaru。

subaru頓時明白,飛機已經起飛了。

「喂,你倒是放開我呀?」

「不要...」抓著subaru的手又緊了幾分。

該不會要這樣一直到飛機降落吧?

「喂,你輕點啊,手被你抓的疼了!」

「啊...subaru君...」大倉好像沒聽見subaru的話。

這樣那麼緊繃也不是辦法吧?

「大倉,先放開我吧?」subaru的語氣溫柔了幾分,用另一隻沒被抓住的手撥了撥大倉微微被汗浸濕的瀏海。

「沒事的...」

大倉聞言便緩緩的鬆手,但眼睛並沒有睜開,依然緊閉著。

subaru笑了笑,然後返回位置拿著東西。

大倉不安的睜開眼。「subaru君......」

「吶,我幫你戴上。」subaru拿出了紅色的眼罩和耳罩幫大倉戴上。

「這樣會比較舒服!」然後一手輕拍著大倉起伏的胸膛,一手微握著大倉的手。

果然,在不久後不安感漸漸的消失了。

「subaru君...謝謝...」


「離目的地還需要點時間,先睡一下吧,我就在你旁邊,不要緊的。」

大倉緩緩的點了點頭。

待到大倉已經睡著後,subaru才把雙手抽回,拿出另一組的眼罩和耳罩出來。

我才不會說我早就幫你準備好了眼罩和耳罩,也不會說,其實你原本旁邊該坐的是小亮而不是我------subaru。

-END-


  13
评论
热度(13)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