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丸倉】Touch

*OOC


忠義說他想變胖...


一般來說,男朋友大概都會要自己的另一半維持在正常體重,還是瘦一點才好吧?


但我呢,當然是順著忠義啦...


「maru你是不是也胖了?」忠義忽然從身後環抱著我...是環抱嗎?事實上不過是要捏我肚子上多餘的肉...


「欸?是嗎?我覺得我已經瘦點了...」


「但是還是有肉呀!」忠義揉了揉我的肚子...


他似乎很喜歡摸我長肉的肚子...當然我也不例外。


說著體重什麼的要順著忠義,其實我是希望他長胖的...


胖胖肉肉的,很好捏很好抱不是嗎?


「喂!maru!你們家大倉吃了一大盒芝士阿!管管他好嗎!」休息室裡小個子大叔喊著。


「有什麼關係呢...」我回道。忠義喜歡吃就吃呀。


「嗚哇!maru!你們家大倉又吃了一個豆大福和一碗拉麵了!」小個子大叔似乎在驚訝著忠義的食量呢...


我得意的笑著,怎麼樣?我們家大倉很能吃很棒吧!


總之能上鏡就好了吧?


我捏了捏忠義腰間的肉,忠義卻噗哧的笑了出來


「maru...不要!這樣好癢!」


「我要看忠義長了多少肉呀」


「那不要摸這裡嘛...真的很癢!」


「不然...肚子!我摸肚子行了吧?」這麼說著的我,捏了一把忠義的臉頰後,就把手伸向他的肚子...


「哇,果然長了不少肉了...」


「什麼嘛你!」結果被忠義打了頭。


「不是說要長胖的嘛?」我裝作無辜的看著忠義...


「才不想長軟軟的肉阿!」


「欸?這樣說的話...是肌肉囉?」


忠義點了點頭...可是有肌肉的忠義,我覺得不太適合阿...


「不要...我還是喜歡這樣的忠義!」說著,把手又伸到了忠義的腰間...


那裡真的是他的敏感帶...一摸就扭著身體想要逃跑...


真可愛呢,忠義...


-END-


ting:

@小怪兽 生日快樂>///<

傻白甜二人花送給你www

取名苦手希望不要介意><"

  20 1
评论(1)
热度(20)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