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丸倉/雛倉】反差

*OOC


▲內文詳細請見倉'mas vol.224



我想要變成全日本最強的男人!


------變成用手機打字很快的男人!


雖然這麼想著,但是現在拿的手機實在不怎麼適合


我看了一眼坐在休息室沙發上看著足球節目的信ちゃん


「吶、信ちゃん...」


「幹嘛?」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買支手機給我吧?」我怯怯地問著


「你是傻子嗎?」


阿,果然是這樣!


「信ちゃん...買給我吧!」


「無理!」


「信ちゃん...」我戳了戳他的肩膀


「無理!」


「信ちゃん...」我把臉湊到他面前


「喂!你擋住我了!」他把我推到一旁


「吶...信ちゃん...」


「我回去了!」他這麼說著,就馬上站起身拎著包包走了出去


「什麼嘛!可惡可惡可惡!」我賭氣似的把雙腳縮到沙發上,盯著門口,在想著信ちゃん會不會回來


不久後門被打開了,原本以為是信ちゃん,結果...


「大倉,怎麼了嗎?」是maru阿...


「阿...沒事啊...」我趕緊站了起來


maru笑了笑


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我又開口


「maru,買支手機給我吧?」我跑到他面前問著


「欸?可以唷!」


想都沒想似的回答,讓我嚇了一跳


「想要什麼樣的手機呢?」maru問著我


刷的一下,我全身變的燥熱


真不好意思...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哈哈,我說笑的啦!」我搔了搔頭笑著說


「咦?這樣啊...」


「摁摁!」我用力的點了點頭


maru盯著我看,若有所思的...


「那下次想要什麼可以跟我說唷!」


「阿...好...好!」


「我們一起去吃飯吧?」maru問著


「阿...好啊!」


「想吃什麼?」


「額....咖哩飯!!!」挺小聲地回應著,


maru真的好溫柔,跟信ちゃん完全不一樣...


-END-


  27 4
评论(4)
热度(27)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