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頭上開花系列#4

我怎麼覺得頭上開花系列成為我的定番了w

*OOC


-放學後-走廊


「maru!」大倉一路看著丸山的背影追著。


丸山聽見聲音便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見的是氣喘吁吁的大倉。


「剛剛不是叫你放學後要等我嗎?」與丸山並排著走,大倉責怪似的問著。


「有嗎?」丸山問著。


「有!」


「有嗎?」


「有!」


「真的有嗎?」


兩人默契似的停了下來…


「明明就有!」大倉明明已經跟丸山說好了放學前在教室前等他的…結果丸山竟然忘了這件事!


像在賭氣一般,大倉鼓了鼓腮子撇過頭自顧自的往前走不理丸山…


「欸!好啦好啦你有說!」丸山一慌趕緊追了上去…


可憐的是大倉還是繼續的走連一眼都沒看丸山…


「吶…大倉…我錯了!」努力的跟在大倉身旁,丸山一下子變成了小可憐樣…


「哼!」


「大倉…原諒我吧…」


「…不要!」


「tacchon…」搶先了大倉一步,丸山立刻擋在大倉面前,好讓大倉能夠正視自己。


「我真的記得你跟我說的…」


「可是你剛剛走掉了沒等我…」


「…我是開玩笑的嘛」


大倉一直盯著丸山看著,讓丸山慌了起來…


這種玩笑不能開了…


「我也是開玩笑的…」


看見丸山慌張的神情大倉再也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欸?!!!」丸山承認大倉真的很常讓他摸不著頭緒…


「誰讓你要這樣欺負我?」


「只是逗逗你嘛…」


「maru總是讓我摸不著頭緒…」大倉說著。


丸山笑了笑…讓對方都摸不著頭緒的兩人…


「那你原諒我了嗎?剛剛我也被你整了…」


「…摁…我想想…」


「什麼啊?」


「好啦…我們互相抵消了!不過…」


「摁?」


「還是要處罰你不等我…所以請我吃飯吧!」


「好好好…要吃什麼?」


「火鍋!」


「好!走吧!」


摁…總之以後別隨便開大倉玩笑了…


-END-


//打一下廣告歡迎有興趣的一同加入與我們玩耍聊天:

歡迎加入倉uke一生推∞,群号码:172713345


  9 4
评论(4)
热度(9)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