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醬_

妄想存放處。
ALL倉
weibo@苗字丸山的萌貨倉

 

【安倉】撒嬌?

*OOC


「yasu...我們出去玩吧...」眼睛被太陽照的還睜不太開,拿著手機在床上翻了翻身後,我對著話筒另一端的人說著。


「好啊!那十分鐘後在樓下等我!」


「好!」說著,我按下結束通話,把手機丟在一旁後,抱著棉被滾了幾圈後才肯起床準備...


結果拖了二十分才下樓...


到樓下已經看到yasu的車停在對面了,我開心的跑了過去打開副駕駛座的位置就鑽了進去。


「很冷吧...」yasu說著。


是啊,現在下了點小雪,在過不久應該就會有積雪了。


「要去哪裡呢?」


我搓了搓手,聽見yasu的問題忽然愣了一下...我根本沒想要去哪裡呢...


「不知道...」


yasu只是笑了笑...


「洗三溫暖如何?」這麼問著我的yasu卻不管我的回答已經發動了車開了起來...


「好啊...」嘛,反正跟yasu一起就好...


那是一間我沒去過的店面,但yasu似乎已經來過很多次了,跟老闆打了聲招呼就進去了...


「啊...yasu我想去洗手間...」


「這裡走到底左轉就是了!」yasu回答著我...


有點急了,就慌忙的穿著洗手間外放的止滑拖鞋進去了...


「咦?yasu呢?」出了洗手間的我,往原本yasu站的地方看,卻沒看見yasu的身影...


一下子的時間我就慌了...這裡是第一次來...很陌生啊...


「先生...」就在我走了幾步要去找yasu時一位服務員叫住了我...


「那個...拖鞋...」服務員指了指我腳上的止滑拖鞋...


「不好意思...」從洗手間出來忘記脫了...啊...好多人在看...都是yasu的錯啊!


但是...yasu在哪?四處張望都沒看見他...


「大倉!」啊...是yasu的聲音...他從更衣室出來的。


「為什麼不等我?」就待在原地,我等著yasu自己走過來...明明知道我不熟悉這裡的,竟然丟我一個...


似乎看出來我在生氣,yasu走過來只是一直說著對不起...


一直到我們入池泡湯後我還是不太理yasu...


「大倉對不起嘛...下次不會再犯了,一定會等你的!」


「哼!」現在不是等不等的問題了,是剛剛在大眾面前真的太糗了...


「大倉你還好嗎?是不是泡太久了?」yasu皺著眉問著,我才發現剛剛只顧著鬧彆扭,把頭都埋進水裡一半了,經過yasu這麼一提醒才覺得燥熱,全身已經紅通通了。


「大倉?」


「yasu你泡吧,我先出去了...」不知道為什麼越待越熱了...所以又急急忙忙的出了池子。


「喂!大倉...」yasu叫住了我,但我沒理他...


「不好意思,先生...」走了幾步又被服務員叫住了,我連忙低頭看著,確定我沒穿止滑拖鞋出來。


「毛巾不能帶出去唷!」我看了看掛在我的脖子上,還在滴水的毛巾...


「不好意思...」說著,就把毛巾扯下來交給服務員,然後微微的側過頭,偷偷的看著在後頭也已經從池子出來的yasu...


好難為情...yasu知道的吧?為什麼不早說害我又出糗了!


yasu這個大笨蛋!!!我以後再也不來這種地方了!!!


「大倉...你還在生氣嗎?」從駕駛座傳來了熾熱的視線,我還是看著窗外沒有理他。


「肚子餓了嗎?去吃咖哩飯好不好?」


「...別以為拿咖哩飯就能打發我!」哼!


我們沉默了一會兒,誰知道我的肚子卻不爭氣地叫了...


只聽見yasu輕笑了一聲,我知道我現在的臉大概很紅,真的恨不得找個地方鑽進去...


「...拉麵!」


「欸?」


「我要吃拉麵!」


今天真的...好糗!


「好吃嗎?」


拉麵傳來了陣陣的熱氣和香氣,果然還是食物最治癒了!


「摁!」吸了一大口的麵...阿,我忘了我還在和yasu冷戰!


「吶,大倉...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惹你生氣啊?」


不要現在說這個破壞我的食慾阿!


見yasu沒有再開口,所以我就繼續埋著頭吃著拉麵。


「哇!」拉麵店離yasu停車的位置有段距離,沿路有幾處有積雪,讓我有些興奮,所以我就開心的撲了上去。


冰冰涼涼的感覺好棒!


「阿,好痛!」


yasu只是在一旁微笑的看著我,我毫不猶豫的做了顆雪球砸向他,當作是今天害我出糗的處罰!


看著被雪球丟中的yasu我開心地指著他笑著,然後又接著做了幾顆丟向他。


但yasu就一直站在原地任我丟著,大概是想讓我消氣吧...


好吧,反正吃了拉麵也玩雪了,心情好多了!


唔...好冷!


一回到車上就感覺到了涼意,明明剛剛玩雪都不冷的。


搓了搓雙臂,yasu馬上將暖氣開到了最強。


「好多了嗎?」為什麼yasu總是那麼溫柔?明明我那樣的任性...衣服被我砸的都濕了,還只顧著我。


「摁...」


「那可以告訴我了嗎?」


「咦?」


「為什麼大倉今天鬧脾氣了呢?」如果yasu不提的話,我可能還真的忘了這事了...


「不要再丟我一個人了...」尤其是在陌生的地方...我不想再出糗了...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原諒我吧!」像是在反省似的,yasu將雙手合十,誠懇的看著我。


我笑了笑,yasu這樣的反省方式讓我不原諒都難...


待我點了點頭,yasu才鬆了一口氣,發動了車子。


我很喜歡看yasu開車,他總是用單手開車,真的很帥氣!


每次從副駕駛座望過去都是yasu溫柔的側臉,讓我感到無比的安心。


「啊...包包放在yasu的車上了!」走到家門口時才發現東西忘在車上了,但好險房子的鑰匙一直在身上...


嘛,反正明天yasu會送過來...


這樣是不是太任性了點?


但我只是想見見yasu...


算是,撒撒嬌吧!


-END-


ting:

真的是取名苦手啊>///<

三溫暖部分內容詳細請見倉'mas

(原諒我忘了是哪一期了><”)


歡迎同好勾搭w//打一下廣告歡迎有興趣的一同加入與我們玩耍聊天:

歡迎加入倉uke一生推∞,群号码:172713345

(千萬別客氣w直接申請入群就好w)


  25 1
评论(1)
热度(25)

© Ting醬_ | Powered by LOFTER